英國米字旗標誌掀風潮 Vacii英國國旗手機殼

文、圖/Wow!La Vie

倫敦奧運精采落幕摟,這次感覺不僅僅只是運動的盛會,不管在開幕或閉幕儀式中,都可以看見許多英國經典當紅的樂團或名人輪番上陣,眾家明星們不只用音樂來讚頌英國之美更是一場華麗嘉年華!最吸引我目光的除了在開幕式中貝克漢坐船傳遞聖火,還有貝嫂Victoria Beckham也與辣妹合唱團成員合體成功!站上可愛的英國金龜車魅力演出當年的成名曲,OMG…不禁想起我的青春歲月阿…

英國可以堪稱是2012年最火紅的國家,倫敦本來已經很 hit,現在變得更大熱!而我本來就對英國國旗情有獨,趁著今年更可以名正言順的收藏起這印有米字旗的不敗元素單品拉!

檢查一下,一天 24 個小時,是否超過三分之一甚至更多的時間皆 iPhone 不離手?本季最令人開心的是我入手了一系列共3色的英國米字旗 iPhone Case。

這可是來自台灣的好品質Vacii ,凹凸有緻浮雕質感,高溫多次成型不掉色,防護 plus,柔軟彈性好放心!加上矽膠自然觸感形成摩擦力與天然彈力,完整保護。襯上我的豹紋衣,很是拉風。


iPhone Case已經不知不覺地成為了 fashion 的一部分,就在一人一 smartphone 的世界裡,盡量找尋我們的美好吧!好好的為你的 smartphone 或是上網配件換上一個稱心的包裝,讓你的隨手品跟你一樣有著個人特色,配襯你的 outfits 和性格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