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國部長自掏腰包 10萬美金懸賞《穆斯林的無知》導演人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仇恨只能引來仇恨

▲反伊斯蘭教影片《穆斯林的無知》。(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反伊斯蘭教影片《穆斯林的無知》因侮辱伊斯蘭教先知穆罕默德,引發的反美浪潮持續延燒,巴基斯坦鐵路部長23日決定自掏腰包,懸賞10萬美元(約293萬元台幣)要取該片製作人兼導演巴賽爾的性命,並呼籲神學士、恐怖組織基地的成員加入這場「崇高的行動」。

巴基斯坦鐵路部長畢羅(Ghulam Ahmed Bilour)在記者會上強調:「我今天在此宣布,誰能殺了這個胡說八道褻瀆先知的罪人,我就給他10萬美元。」此話一出,現場聽眾鼓掌叫好。

巴國總理發言人賈利勒強調政府「完全與此事無關」。畢魯所屬的人民民族黨說,這是個人行為與黨無關,但不會祭出懲處。

被列為狙殺目標的55歲製片納柯拉(Nakoula Basseley Nakoula),自從被美國政府約談後,就沒回過位於洛杉磯郊區的住處,他的家人也全都銷聲匿跡。

被指為帶頭圍剿美國駐利比亞領事館,造成美國大使等4人不幸死亡的利比亞好戰組織「教法虔信者」(Ansar al-Sharia),在班加西的根據地遭到數千名不滿激進組織的民眾圍攻,被迫從班加西撤出。利比亞政府並且在23日晚間宣布將強迫解散所有非法武裝團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