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海選「年度失業青年」 班尼頓鼓勵台灣人參加

▲班尼頓廣告「年度失業青年」(Unemployee of the Year)。(圖/取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陳廣先、陳詩詠/綜合報導

全球經濟不景氣,各國失業率節節上升,全球知名服飾業者班尼頓(Benetton)推出「年度失業青年」的選拔活動,只要提出促進社區發展的計畫,有機會獲得5000歐元,約19萬台幣獎金,如果您有好點子,年紀在18到30歲間,不妨報名參賽,說不定可贏得獎金。

「年度失業青年」(Unemployee of the Year)短片:「你為什麼奮鬥?一天就這樣開始,一天就這樣結束。」全球經濟不景氣,年輕人失業率不斷飆高,覺得前途茫茫嗎?義大利知名服飾業者班尼頓推出「年度失業青年」選拔活動,等你來參加!「告訴那些叫你找工作的人,工作不能定義我的人生。」

只要你是18到30歲的失業青年,到班尼頓服飾品的官網(www.benetton.com)提出促進社區發展的計畫,由網友票選,前100名可以獲得5000歐元獎金,大約是19萬台幣獎金。這麼好康的事情,台灣的年輕人當然也能夠參加選拔,班尼頓在台灣的專賣店21日開始,將與全球同步進行這項活動,除了櫥窗廣告改版配合相關活動,也會公布比賽活動細節。

班尼頓董事長亞歷山卓班尼頓(Alessandro Benetton)表示,「年輕人必須設計世界的未來,因為過去的穩定性已經不再。」班尼頓過去的宣傳也是不按牌理出牌,像是歐巴馬與胡錦濤嘴對嘴,李明博與金正日一吻泯恩仇的宣傳,每次都引發不少爭議,現在又隨著全球經濟不景氣,大玩失業議題,豎立鮮明形象,也讓品牌持續充滿不少話題性。

▼看影片/班尼頓廣告「年度失業青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