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睪丸被捏碎怎麼辦?」 陸醫師:你這捏法不科學

我們想讓你知道…乾,這就是蛋疼吧T___T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男朋友的睪丸被我捏碎了怎麼辦?」大陸健康諮詢網站「有問必答網」出現這樣一個重口味問題,一名來自黑龍江的21歲女子表示,由於男友太喜歡睪丸被抓的感覺,她便配合對方要求,沒想到一時失手竟然「破蛋」了。

▼男友睪丸被捏碎怎麼辦?(圖/取自網路)

這名憂心女子說,起初只想要輕輕捏一捏,但男友不斷要求「使勁點」,她就兩手並用,緊握住陰囊猛力搓揉。據女子形容,在巨大外力擠壓後,男友的睪丸發出一聲怪響,接著分散成好幾塊爛肉;她最後不解地說,「為甚麼男生喜歡被捏睪丸?」

儘管問題很離譜,該網秉持有問必答的精神,仍有一名女護理師出面答覆說,「這項行為很變態,對男性損傷也很大,建議避免再有捏睪丸的動作。」不過一名來自山東的醫師就答得認真許多,他錄了7分鐘的教學錄音,告訴女子應該「怎麼捏」。

該名何姓醫師回答說,捏睪丸是為了增加性慾,但應該捏輸精管,而不是睪丸蛋;他還說,「你這捏法不科學,捏的時候重力要相當,這是捏睪丸的技巧。」儘管何姓醫師也講解了後續處理方式,但大陸網友仍笑說,「蛋都碎了,還分享甚麼捏睪丸的技巧!」

捕捉「精子運動軌跡」 螺旋前進像紅酒開瓶器

台大真強者單手拉單槓 繃緊腹肌示範「空氣盪鞦韆」

【影】「爆米花彈射機」聽聲辨位 直接射進發話者嘴裡

「釣魚台是我們的」 空軍飛官炸彈上書

《耶穌之妻福音》新證 耶穌結過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