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完這次就退休 降落傘卡懷孕女子3百公尺落下摔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也算不枉此生吧...。

▲37歲的跳傘玩家羅斯蘭上週末去瑞士完成她人生的最後一跳,竟發生意外慘從空中落下摔死。(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職業跳傘玩家羅斯蘭,因懷有4個月身孕,原決定在14日跳傘後宣布退休。沒想到在她人生最後一跳時,降落傘忽卡住無法張開,當時男友就在身旁卻束手無策,只能眼睜睜看著愛人從3百公尺的高空摔落。知道女兒的死訊,羅斯蘭母親強忍悲痛表示,「她的人生過得很充實。」深深以女兒為榮。

我知道死亡總是跟我一起飛翔,但生死有命,不論你是誰,當太陽落下時,那就是遊戲結束之時。」這段話是羅斯蘭日前在接受瑞士電視台專訪時,述說她對高空跳傘和人生的看法,她認為生命沒有極限,只要你願意勇敢挑戰。

除了跳傘之外,37歲的羅斯蘭還有份相當不錯的職業,她在某家石油公司擔任工作,負責檢查世界各地的鑽油平台。也因為如此,讓她有機會到許多不同的地方冒險,從事她最愛的高空跳傘。

由於懷有4個月身孕,加上體力不如當年,羅斯蘭決定在周末跳完最後一次後宣告退休。羅母轉述當時跟她一起跳下的男友說法「她非常努力想打開降落傘,但始終無法成功。」最後,羅斯蘭意識到這裡就是自己人生的終點,她閉上雙眼、張開雙臂安詳接受命運。

從3百公尺的高空摔下,羅斯蘭當場死亡。羅母哀痛表示,自己曾試圖阻止她的最後一跳,但羅斯蘭一向很堅持主見。「她是一個真正的冒險家。」羅母強調,女兒的過世讓她很難過,但想到羅斯蘭這一生過得如此充實,也沒有什麼遺憾了。

▼羅斯蘭和朋友高空跳傘時所拍攝影片。

不自量力硬要上!小象摔個狗吃屎

多瑙河上空 驚見「雙頭鵜鶘」在飛行!

大猩猩擁抱1歲女童 把她當自己小孩呵護

海上驚魂漂流15週 男子竟被鯊魚「相救」

曼哈頓酒店廁所正對落地窗 路人從街上就能飽覽春光

狂咳飛出惡性腫瘤 女子打算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