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猩猩擁抱1歲女童 把她當自己小孩呵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猩猩與人類真的能生活在一起嗎? 英國一名23歲女孩,在大約才1歲半時,父親就讓她和家中飼養的大猩猩一起玩耍,沒想到大猩猩竟然將小女孩當成自己的小孩一樣,擁入懷裡呵護,畫面相當感人,但也有網友批評這麼做實在是很危險。

有沒有看錯啊,竟然有一名穿著藍色上衣的小女孩,與一隻高大的大猩猩在一起玩耍,還邊吃奇異果,小女孩是不是誤闖了猩猩園區?其實小女孩是父親將她放在鐵籠內,與家中飼養的大猩猩進行互動。

▼1歲的小女孩從小就和大猩猩相處。(圖/翻攝每日郵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女孩臉部表情完全沒有驚恐只有微笑,還學大猩猩用雙手拍打自己的胸部,小女孩還撫摸大猩猩的肩膀以及頭部,甚至也一起溜滑梯感情好到不行,大猩猩還將小女孩抱在懷裡,就像是在跟自己的小孩進行親子互動一樣,讓人看了好感動。

雖然大猩猩與人類基因相似度高達百分之98,不過有網友看到這段20年前拍攝的影片,覺得實在太危險抨擊這名父親,竟然把才1歲半的小女兒和大猩猩放在同一個空間,完全忽略了小女孩的安全。

不過這名父親強調,把影片公布是為了讓大家了解大猩猩很友善,可以和人類像家人一樣相處,但專家還是提醒大猩猩有野性在,一般人還是不要輕易模仿。(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不自量力硬要上!小象摔個狗吃屎

多瑙河上空 驚見「雙頭鵜鶘」在飛行!

大猩猩擁抱1歲女童 把她當自己小孩呵護

海上驚魂漂流15週 男子竟被鯊魚「相救」

曼哈頓酒店廁所正對落地窗 路人從街上就能飽覽春光

關鍵字: 黑金剛大猩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