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首開妓女學校 一周學費100歐元百人報名

我們想讓你知道…西班牙失業率高,如果這不違法,也能養活自己,好像也沒甚麼好禁止的

▲西班牙紅燈區。(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西班牙6號電視臺報導,西班牙第三大城市瓦倫西亞開設了一所“妓女學校”。妓女學校課程只有一周,學費是100歐元,相當於台幣3841元,據稱該校廣告一出就有將近100名女子前往報名。

西班牙妓女學校的校長拉莫萊斯向媒體坦承,在當校長前他是一名性工作者,一直有開設妓女學校的打算。這次會真正開設,一方面是手裡有資金,二方面是西班牙女性失業率高,而且不少外國移民只能靠賣淫為生,因此“妓女學校”應運而生。

不少西班牙民眾得知這一消息後向政府機構及警方要求取締妓女學校。不過地方檢察官卻與民眾的意見不同。檢方認為,在西班牙賣淫不犯法,在沒有許可證的前提下賣淫才違法。而且學校教授的內容本身也不犯法,因此依照西班牙法律無法取締。不少政黨議員聲明一定要抗爭,不能讓這樣的學校開第二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