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利姐違停嗆警 僅裁罰1萬2000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替執勤員抱不平。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兩個月前,台北一家能源科技公司的董娘王小清搭乘賓利車違規停車,卻不滿執勤員警勸導,下車大聲嗆聲引發爭議,有民眾不滿她違規還這麼高調,告發涉嫌妨害公務。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未達妨害公務程度,全案偵結,但台北地方法院簡易庭以王小清的行為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她最高額罰款1萬2000元。

大馬路上,穿著紅色衣服的婦人火氣很大,今年7月11日下午5點30左右,正值下班尖峰時間,王姓婦人坐在賓利名車內,違停在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龍山寺附近公車站停靠區內,員警發現勸導離開了一次,之後司機又回到公車停靠區,員警上前正準備開單,沒想到婦人突然發飆大罵,「告發你沒有關係,我現在10萬塊(元)就給你。」「給你10萬塊發獎金」。

這名名叫王小清的婦人當街對員警嗆聲,說要給10萬元還沒完越嗆越兇。婦人繼續咆哮說「我跟你講,不是只有你有公權力」,員警當面向婦人強調這裡是公車站牌,請不要認為妳「坐大車」,就可以妨礙任何所有等公車民眾的權利,婦人還辯稱停不到3分鐘的時間,只是在卸貨而已。

10萬塊發獎金,警察算什麼東西啊!

罵到員警火氣也來了,再也忍不住要辦婦人妨礙公務,警員義正詞嚴地說,「警察在執行公務,請你尊重警察職權。」婦人連說「手銬拿來」,離去時還說「叫媒體過來,警察算什麼東西啊!」最後,警察僅對司機開出600元罰單。

原來婦人把價值千萬的賓利轎車停在公車停靠處,說是要卸貨,第一次員警上前勸導有離開,但沒多久婦人又開回來,這一次員警準備開單,婦人卻突然開口大罵,明明自己的座車亂停還反過來嗆警,囂張的行徑被路人拍攝下來,並把影片po到網路上,被網友稱為「賓利姐」,引發網友強烈撻伐,批賓利姐「馬路三寶之恥」。

拍攝者指稱「賓利姐」是台壽保」高層,台灣人壽媒體企劃部澄清,車子確實是台壽保的租賃車,但是雙方只有租車的關係。原來是租賃車,網友戲稱王婦不配叫貴婦。

經過追查,婦人王小清從小在美國長大,有美國國籍,和先生經營3家公司,還是其中一家能源科技公司董娘兼監察人,只是如此違規還高調嗆警的囂張行徑,讓賓利姐被告發涉嫌妨害公務,而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未達妨害公務程度,全案偵結,台北簡易庭則將賓利姐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最高額罰款1萬2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