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狂賣 情趣道具跟風「助性」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看過書嗎~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狂賣,FPA順應潮流賣起情趣用品,此圖為示意圖。(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看過近來最夯的情色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書中描述一名女大生結識英俊富翁,展開SM情色旅程,內容充斥性虐、綑綁等情節,掀起全球書迷跟風。英國家庭計劃協會(FPA)為順應潮流,架起網站販賣各種情趣道具、遊戲及情色DVD,希望藉此讓許多英國夫妻多嘿咻,促進生育。

據了解,已成立80年的英國家庭計劃協會,雖然推廣有計畫的節育、避孕,但有鑑於《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在全球大賣3千萬本,也讓FPA開始架網賣起這種情趣用品,舉凡印度性愛書《愛經》的紙牌遊戲、豹紋毛手銬或各種口味保險套等,應有盡有。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充斥性虐、綑綁等情節。(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FPA行銷經理賀金斯表示,要讓民眾在該網站安心購買情趣用品。他說,銷售營收將用來推廣健康的性教育,在該網買情趣用品,也不會有其他匿名人士網拍所產生的衛生方面疑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