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爸媽替兒子拍攝癡呆「阿斗照」 要在護照上放3年

我們想讓你知道…哈哈哈,這對爸媽真的很壞耶=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挑選護照照片必須小心,弄不好可能會被海關笑個好幾年!加拿大一對夫妻最近要為5個月大的兒子拍攝第一張護照照片,結果卻捕捉到寶寶閉單眼、嘴巴開開的癡呆表情。不過這對壞心的爸媽很得意,竟然將這張「阿斗照」上傳至網路跟網友分享。

▼「阿斗照」要在護照上放3年。(圖/取自網路)

這位加拿大父親楚藍諾(Jorge Churano)表示,由於全家人打算搬至美國南部居住,因此一周內就要準備好兒子的護照照片。他的妻子趁兒子半夢半醒、還是容易控制的狀態下迅速拿相機拍下照片;但因為神智不清,小寶寶看起來就像喝醉了一般恍惚。

「阿斗照」在一天之內突破52萬點閱人次,楚藍諾自己也沒想到會獲得如此大的迴響。據了解,如果楚藍諾真的將這張照片送件當作護照照片使用,根據加拿大相關規定,他的兒子在未來3年都得用這副模樣旅行各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