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院訂50碗麵沒拿? 職員只訂1碗聲音也不符

我們想讓你知道…難道是阿飄訂的(驚)

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市東鼎牛肉麵遭惡作劇訂50碗酢醬拌麵未取風波越演越烈!經警方查出電話是從台東地方法院撥出,13日一名地院職員向政風室坦承當天中午曾打電話過去訂麵,但只訂1碗,還騎機車去店裡拿,有2名熟客可以作證;警方要求該職員主動到案說明,讓他和業者吳美華通話,吳認為聲音和打惡作劇電話者不符。

▲電話亂訂50碗麵,來源竟是「台東地院」。

東鼎牛肉麵8月13日接到一通訂50碗酢醬拌麵的電話,但等到麵煮好了,卻遲遲等不到客人來領走,警方調閱業者通聯紀錄,11點至12點之間有2通訂餐電話,一支是手機,另一支是市內電話,而市內電話來源是台東地院。地院認為不可能是職員打惡作劇電話,可能是洽公民眾或開庭當事人借用地院電話訂餐忘了拿,願意付50碗麵錢3000元,不願道歉,但50碗麵吳美華已經捐給天主教救星教養院,不要麵錢,「只要一個公道」。

台東地院書記官長賴政發表示,因確認電話來自地院,基於道義,院長涂裕斗原決議賠償損失,但調查後發現,該職員在當天上午11點30分去電訂1碗酢醬拌麵,也確實在11點50分到店內領取,有2名熟識的鄰居在店內用餐可以作證;而院內有10組發話端,只能撥打出去,無法打進,所以當業者回撥時,才會無人接聽。

這件事演變成羅生門,有人懷疑,會不會是地院職員電話訂麵時,說「50分」去拿麵,結果業者聽成「50份」?但吳美華表示,她反覆向對方確認過後才填單,還告訴對方50份要花一些時間處理,「12點再來拿」,對方也應聲同意,不可能聽錯,為了找出惡作劇真兇,她願意再花3500元去調7天的通聯紀錄來比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