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罵後嘔吐 宜蘭縣政府員工怒告主管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屬實,這個主管的罵人功力也太強了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縣政府趙姓女員工,去年因為交接業務延宕許久,疑似在被陳姓主管拍桌罵之後身體不適還嘔吐,因此控告該主管傷害罪,但檢方認為這兩者之間並沒有因果關係,因此以不起訴處分。

趙女於宜蘭縣政府殯葬管理所(如下圖,翻攝自該所網站)工作,她在去年底由於業務交接問題,被所長斥責後發生心悸、呼吸不適、嘔吐及暈眩等症狀,同事隨後將她送往醫院;事後趙女認為不舒服是被所長驚嚇到,因此控告陳姓所長傷害。


但檢方認為,即使所長真的嚴厲指責趙女,不過以經驗法則判斷,就算是在普通情形下,這種狀況也不見得會令人呼吸不適或心悸,所以並沒有相當因果關係,因此未將陳姓所長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