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哆啦A夢風扇 客怒:連頭髮都吹不動

我們想讓你知道…會不會剛好拿到有問題的?

東森新聞記者杜蘊潔、洪寶清/高雄報導

7-ELEVEN最近出了一款哆啦A夢的竹蜻蜓風扇公仔,高雄一位林小姐跟孩子看了很喜歡,特地在活動第1天就跑去超商消費集點兌換,沒想到一拿回家使用,卻發現吹出來的風小到幾乎沒感覺,連頭髮都吹不動,質疑廣告上用風扇吹熄蠟燭的效果。對此,業者反駁,呈現的都是真實結果,絕不是刻意加工。

竹蜻蜓風扇是超商最新最夯的集點公仔,廣告宣稱風扇可以吹熄蠟燭,而高雄一位林小姐因為喜歡收集公仔,還在活動一開始,就集點加價換購,但沒想到一拿回家使用,卻發現怎麼風力小到幾乎沒有。

林小姐表示,風扇連頭髮都吹不動,哪還能叫做風扇?原本滿心期待可愛的多啦A夢公仔,也能兼具風扇的清涼特質,現在卻讓她跟孩子大失所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根據東森新聞記者實際測試結果,一開始風扇真的不像廣告所說,可以一下吹熄蠟燭,從四面八方換了好多角度後,好不容易才終於把蠟燭給吹滅。業者表示,廣告上所呈現的是真實測試的結果,並非加工後的效果,也不認為這款竹蜻蜓風扇沒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