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滋男結婚生女瞞8年 妻子震驚仍決定共度一生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一名男子8年前發現感染愛滋後,隱瞞病情結婚生女,直到近期發生車禍右小腿骨折,傷口遲遲無法癒合才坦承將實情全盤托出。妻子得知後雖然震驚,但決定繼續陪伴丈夫控制病情。

◄男子隱瞞愛滋,妻子獲知後決定不離不棄。(圖/重慶晨報)

據陸媒報導,2003年在雲南文山打工的田郎只有25歲,有次他和工友與當地的村民打架,被一把磚刀砍掉左手小手指,後來他被送到一家小診所縫合斷指傷口,隔年被診斷出罹患愛滋病,心情苦悶的他開始接觸海洛因,用自暴自棄方式對抗身體與心理的病毒。

過了3個月,田郎擺脫毒癮,開始重回正軌並遇到真愛結婚,但感染HVI的陰霾8年來仍然困擾著他,直到今年7月發生車禍傷口無法癒合才向妻子透露,當下妻子憤怒與恐懼,深怕自己與2個女兒都被感染,不過後來檢查結果顯示,妻女3人抽血檢驗結果為陰性、無感染疑慮。

田郎表示,心裡的苦終於得到釋放,很開心妻子仍願意與他共度一生,「以後來查血,她都陪我一路來。我再也不用偷偷摸摸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濟南無預警「人造地震」頻繁 居民常嚇到腿軟

一年一張!女兒PO1~30歲父女合照 合影感動上萬網友

北大「淫棍多」? 離職教授:院長奸淫服務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