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張!女兒PO1~30歲父女合照 合影感動上萬網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31歲北京女子趙萌萌在網路PO出和父親的30張合影,女兒長大成人,父親日漸衰老,破萬網友感慨時光變遷。

根據《新京報》報導,趙萌萌的母親則用相機記錄了父女倆的30年。最近,趙萌萌將她和父親每一年的合照上傳網路,時光變遷下的父女情感動上萬網友。

31歲的趙萌萌登錄微博後,有關自己的千餘條評論和轉發讓她嚇了一跳,而被上萬網友大量關注的,是她發的一組照片「我和爸爸30年的合影」。

6月17日是中國大陸的父親節,趙萌萌說,想給爸爸一個特殊的禮物。父親節前的一天,趙萌萌跑回爸媽家,相冊中、電腦裡,從1歲到30歲,她把和父親每年的合照找了出來,「掃描、排版、製作,花了兩天時間。」

「1歲,爸爸當時管我叫小米豆,因為我眼睛太小。」、「13歲,帥哥爸爸和牙套妹大萌子,當時除了老爸,沒有男生喜歡我。」每一張圖片上,除了註明拍攝地點外,趙萌萌還寫下了當年的小故事。

直到七夕情人節附近,這組感人圖片才在網路爆紅。趙萌萌說,「我起初就是覺得,把我爸陪伴我的30年用畫面整理出來,呈現出一個變化,我長大了,爸爸老了。」

趙萌萌說,反而是網友們看完照片的感觸,讓她的這組照片有了更多的意義,「比如人們對家的留戀,對父母的想念,對時光變遷的感慨。」

從「小米豆」到「大萌子」,趙萌萌說,每年一到她的生日,拍一張和父親的合照,成了家中的固定傳統,而記錄的功勞全歸喜歡攝影的媽媽。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重慶男故意追撞BMW 終與美女車主成情侶

許雅鈞、王陽明、祝釩剛沾李宗瑞 警關注「京城四少」

謝和弦「情人都去死吧」說不出口 網友有感瘋傳騎人節

李宗瑞「錢誘」吳亞馨黏TT 不付房租情破滅!

虐待動物!氣球綁飛天龜 風中飄盪卡在樹上

為何搔自己不會癢? 神經學家:預期動作使感官銳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