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颱風來襲前 高雄、台南分傳溺斃意外

東森新聞記者吳錫河、顏志良、黃琮群/高雄─台南報導

天秤颱風暴風範圍還沒接近台灣陸地,不過分別在高雄市與台南市都傳出溺死意外。高雄市是一名63歲的老婦人,她要跨越大排水溝到對岸撿菜,台南市是一名44歲的鄭姓男子在巡自家的魚塭,兩人都是失足落水,經過一天後,才被人發現他們的遺體。

鄭姓死者的妹妹打電話向親友報自己哥哥的死訊,軟弱的身軀勉強撐住,但一看到哥哥的遺體被抬出來,不禁情緒崩潰,她怎樣也不能相信哥哥前一天下午5點左右說要在颱風前巡視魚塭,但沒想到卻一去沒了音訊,直到22日上午被人發現,已經溺斃在魚塭裡。

同樣發生溺斃的意外,就在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的大排水溝,一名63歲的阿嬤在下大雨的晚間7點半多,冒險涉水要到中間的土丘想要收菜,雖然當時有人阻止,但阿嬤沒有接受,結果天雨土壤鬆軟而失足落水。

天秤颱風來臨前夕,就發生了兩起不幸溺斃意外,讓家屬傷心。提醒民眾颱風前後天氣不穩,下雨的天氣真的要小心自身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