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隨扈驚爆收「茶水費」 和平警衛室全換血?

我們想讓你知道…終極保鑣原來還有這種好康....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副總統吳敦義隨扈驚爆集體收「茶水費」,據週刊報導,經過調查,警職隨扈林守義坦承收錢已遭調職;總統府方面則暫時沒有回應。

林守義曾經當選柔道國手,看得出他的身材明顯比人大上一號;今天出刊的《壹週刊》報導,林守義每次隨吳敦義跑攤趕行程,每到一場子就會跟主人索取「茶水費」,再分給到場的隨扈,行情價每人300元,也有人給到500元,如果吳一天跑好幾攤,隨扈甚至可以拿到數千元。

報導說,「茶水費」是從「誤餐費」衍生而來,原本接待單位怕這些司機、隨扈餓肚子,會買點心、飲料招待,後來怕不合胃口,乾脆掏錢給他們自己去買;不過,這項好意在行之有年之後卻變質,變成隨扈主動要錢。

國安高層接獲檢舉後,今年5月展開約談,隸屬第二警官隊的林守義坦承不諱遭調職,但最扯的是,即便如此,負責吳敦義維安勤務的和平警衛室,竟然還有別人代替林守義,繼續收取「茶水費」。如果調查屬實,所有隨扈都曾經收錢,和平警衛室可能面臨全面換血;對此總統府與特勤中心暫時沒有回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