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摑女子還吐口水 老外河南撒野被圍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動手又動口...這老外也太沒素質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東海、南海主權爭議,最近大陸民眾的民族情緒高漲,而河南鄭州爆發一起衝突,一名外籍男子駕車時與一名女騎士險碰撞,他竟然下車賞了女子兩巴掌,又朝對方吐口水。男子囂張的行為引發群眾不滿,數百人包圍轎車,甚至拍打車窗,踹凹車門。(上圖/翻拍影片)

據目擊者指出,事發於17日下午,在鄭州棉嵩山路段,女子的電動車根本未撞到男子的比亞迪轎車,但男子下車後二話不說先呼巴掌,再吐口水,之後拒絕道歉返回車上。網上流傳的影片顯示,群眾包圍轎車,情緒十分激動。

「沃爾瑪!」有民眾隔著車窗對男子拍攝,發現男子衣服口袋有美資超市的單子,懷疑他就是該超市的員工。為了防止男子逃走,民眾還刺穿輪胎。

「老百姓不願讓(車)開走,非得拖走,拖走(車)像我們勝利一樣。」員警趕到現場,極力安撫群眾,但情況還是差點失控。最後員警圍出人牆,將男子迅速帶上車,並向群眾保證會處理,否則就辭職,這場衝突才宣告落幕。

▼此為優酷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宣武門SOGO旁強姦少女! 惡老外囂張過頭遭圍毆

腳高跨前座被指責還罵人「傻B」 大陸火車再現惡老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