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魔李宗瑞在哪?許聖梅:台版京城四少有人在協助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李宗瑞逃亡不見人影,檢方查出,他媽媽史錦秀曾經給李宗瑞女友Joyce十萬元跑路費,叫她轉交給李宗瑞做為逃亡時的生活費和油錢;許聖梅又在政論節目中爆料,除了李母協助外,另有台北夜生活「京城四少」的其中一人在協助他,此人有非常雄厚的資金。

▼李宗瑞母給Joyce十萬,當兒跑路費。

李宗瑞要逃亡但跑路費從哪來?外傳他仰賴黑道勢力協助跑路,警方更懷疑他有可能被黑道控制。另外,檢方也查出原來他媽媽史錦秀曾經給了李宗瑞女友Joyce十萬元,當作李宗瑞逃亡時搬家費用和油錢,甚至還表示錢不夠的話再來拿,檢方懷疑李宗瑞媽媽透過她當作中介,支援李宗瑞跑路費以便長期逃亡。

檢警判斷李宗瑞還沒出國,雖然李宗瑞女友在南部落網,警方還派出小隊前往墾丁飯店查緝卻無功而返。名嘴許聖梅在《2100週末開講》節目中表示,李宗瑞一直沒被抓到是背後還有藏鏡人在幫他,這個人應該是台北夜生活的「京城四少」其中一人,此人有非常雄厚的資金。

警方認為,李宗瑞可能在黑道幫助下,藏身在東區豪宅,那裡保全戒備森嚴,若不出門,行蹤就很難被掌握。雖然李的女友Joyce被抓,媽媽也被檢方約談監控,但外傳李宗瑞父親發現兒子闖下大禍,想盡辦法和兒子聯繫、資助,但警方緊盯李宗瑞親友戶頭金流,就是要斷絕李宗瑞一切支援,逼他現身。因為李宗瑞一日未到案,事件只會繼續延燒,使更多人受害。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差好多!李欣汝撇醜女形象 倒奶「突破尺度」拍寫真

淫照外洩!李宗瑞愛拍女星第三點 「那話兒」猛貼臉部

辣!李宗瑞女友Joyce裸胸挺翹臀 扮貓女誘淫魔富少

宋新妮怕淫照「逼死人」 求救:馬總統快幫幫大家

看淫照女生很清醒 白冰冰:跟他回家圖的是什麼?

扯吳亞馨受淫照影響遭求償?粘嫦鈺:發言沒逾越尺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