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約4、50歲身穿紅衣 大肚溪口現男浮屍

我們想讓你知道…鬼月毛毛的~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海巡署中部地區巡防局19日表示,18日晚間在大肚溪出海口,發現1具身分不明男浮屍,撈起後初步研判浮屍為男性,年紀約40到50歲之間,著紅色衣及短褲,研判應該是在大肚溪上游落水後,隨水流漂流下來,死亡時間約2到3天。

岸巡勤務人員在18日傍晚發現大肚溪靠近出海口處有1具浮屍,往出海口方向漂離。初步檢視浮屍為男性,身穿紅色上衣、短褲,初步判斷死亡時間約2至3天,身上無任何可辨識身分證件,警方籲請民眾協助指認。

海巡署派遣人監控,並聯繫漁民駕駛膠筏前往打撈,在18日傍晚5時30分於大肚溪出海口靠近火力發電廠的釣魚平台附近,將浮屍打撈上船。安檢所聯繫警方查詢失蹤協尋通報案件,由警方鑑識人員採取指紋以辨識身分,並追查死因。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