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筋插頭穿眉心 巴西男「不痛」奇蹟生還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唷威~看起來明明就很痛 >"<

東森新聞記者許瑜菁、黃盛柏/綜合報導

什麼叫大難不死?巴西里約熱內盧一名24歲工人在工作時,一根鋼筋突然從天而降,穿破他的安全帽,刺進他的頭顱穿透眉心,但在手術取出鋼筋後,他竟然安然無恙,身體活動也不受影響。

萊特(Eduardo Leite)躺在醫院病床上,一支長182公分的鋼筋從他的頭部頂端穿至兩眼之間,看到這樣的景象,許多人應該都以為他的腦部會嚴重受創,但事實上卻是出乎人意料之外。

萊特的妻子說,「他抵達醫院時,他對醫生說,他沒什麼特別感覺,一點也不痛,不痛、不痛、不痛!真難以置信!」

據悉,24歲的萊特15日在里約熱內盧的工地工作,鋼筋從5樓掉了下來,剛好穿破了他的安全帽,從頭顱穿過兩眼之間,鮮血直流。(上圖,示意圖/翻拍ABC News)

醫生表示,「取出鋼筋之後,他的狀況很好,手腳可以動來動去,真的是奇蹟!」

醫院方面認為,如果鋼筋穿腦的角度稍微偏一點點,就會戳瞎萊特的眼睛,還會讓他半身癱瘓,他能夠安然無恙,真是千幸萬幸。不過,儘管目前他身體狀況良好,還是得觀察兩個星期,避免傷口感染的風險。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