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悄悄開煤氣吵架 男不知情點煙大爆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惠東黃埠鎮一名已婚男子吵架時,因不知道小三早就打開煤氣罐,拿出打火機點煙,出租屋發生猛烈爆炸,導致兩人傷重入院,連話都說不出來。

▼爆炸後一堵牆壁倒了。(圖/南都網)

▼爆炸現場。(圖/南都網)

據《南都網 》報導,根據該樓層住戶表示,7日晚間8點半聽到巨響,發現鄰居屋傳來燒焦味和火光,趕緊前往看發生什麼事,結果撞見一名28歲男子腿部血肉模糊走出門外,也看見一名全身燒傷、頭髮幾乎全無的女子已經奄奄一息,立即將兩人送醫。

惠東警方表示,案發現場的某面牆全部炸毀,滿地都是碎屑,以及破碎家電物品和燒焦衣物,還有來不及沖乾淨的血跡,甚至有部分磚頭散落在床上。該起煤氣爆炸是由感情糾紛引起,男方就醫時還能陸陸續續敘述情況,女方則一句話也說不出,具體情況還要再調查。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陸警查「MM公寓」色情網站 逮2千多人

台保釣船計劃宜蘭出海 海巡評估是否護航

店家爭取陸客 馬英九:招牌沒必要加簡體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