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少女想嫁已婚男遭反對 50萬雇殺手殺光家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她的心真的病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19歲少女愛上了一名已婚男子,但因為家人反對他們的婚事,她竟然制定了可怕的計畫,要殺光反對者,還雇用「殺手」,酬勞約50萬盧比(約27萬台幣),幸好計畫曝光才不至於造成悲劇。

▲在印度婚姻觀念保守,少女想嫁已婚男遭反對。(圖/截自每日郵報)

在印度旁遮普邦Sangrur城的一座村落,19歲少女Manpreet Kaur愛上已婚男子Gurmeet Singh,並一心想跟他結婚;但兩人的不倫戀被少女家人發現,少女遭家人強制帶離,雖然強烈反彈卻沒有用,家人還向對方說「竟然向未婚少女出手,真是太糟糕了」;少女發現在婚姻觀念保守的印度無法與她的愛人結婚,於是下決心「另闢蹊徑」。

Manpreet Kaur制定「殺人計畫」,找來之前在家裡當傭人的20歲青年Jarnail Singh,以50萬盧比的價格雇用他,要殺光自己的家人,包括父母和弟弟們共5人。少女父親Avtar Singh不小心聽到兩人在討論的恐怖計畫,半信半疑向警察通報後,經警察調查後才發覺女兒的恐怖計畫,驚險救下家人性命。

家人悲嘆少女得了「想結婚的病」,看到要奪取自己性命的兩人都是熟悉的對象,滿腹無奈。當地警察逮捕少女和少年殺手兩人,並會繼續追查該名已婚男子Gurmeet Singh,調查他是否友介入或慫恿少女的計畫。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