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少女交黑人男友 遭爸媽毆打、轟出家門

我們想讓你知道…愛情無國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彰化一名20歲少女與泰勞交往,父母要求其到神明廳下跪懺悔;現在英國斯旺西市(Swansea)的17歲的白人少女珍妮(Jane Champion)因結交黑人男友阿凡斯(Aflonce Ncube),女方家長認為女兒讓家族蒙羞,不僅毆打這對情侶,還以種族歧視的言語怒罵阿凡斯。這對父母最後遭法院判處有期徒刑。

▼英國少女珍妮因為結交黑人男友,被父母痛毆。(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據《每日郵報》報導,珍妮的友人透露,她一直小心翼翼維護這段感情,擔心見光死。不料,某天珍妮的父母回家時,赫然看見女兒全裸和男友抱在一起。珍妮的父親將男友趕出家門後,依然難息怒火,抓住珍妮的頭髮、不斷毆打,並口出惡言羞辱男友。

珍妮一氣之下搬去和祖母同住,過一段時間後才又搬回原住處,親子的關係才逐漸趨緩;不過當父母再次詢問交友情況,她坦承與阿凡斯仍持續交往。父親氣得攫住珍妮的脖子、一陣毆打;而母親不僅沒有阻止暴行,反而火上加油,一同痛毆少女,導致她臉腫脹、頭部出現腫塊。

審理此案的法官表示,在現代民主開化的社會中,絕對無法容忍這種關於種族的歧視言行,因此判處有期徒刑。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