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擋店門口 女老闆移車反被開勸導單


▲ 機車擋店移不得?女老闆被開勸導單。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上班找停車位,找到頭昏眼花,但有時候機車騎士,把機車停在騎樓底下,造成店家的困擾可能遠比你想像的還要多。台中一位林小姐,把擋在自家店門口的殘障機車挪開,沒想到反而被車主投訴,還害她被警方開了一張勸導單,理由竟然是「任意移動他人機車」,不禁讓林小姐質疑,哪有這種法規,根本是個烏龍勸導單。

台灣地狹人稠,開車的人多,想找個停車位卻是很容易!走進市區,騎樓底下幾乎都被摩托車塞的滿滿的,根本一位難求。由於店門口沒辦法進出,這種狀況連帶也影響到部份店家的生意。台中一家理髮店的林小姐日前把停在店門口的機車挪開,沒想到反倒被警方開了一張勸導單。


林小姐表示,因為門口有一台三輪的殘障機車,嚴重佔據騎樓空間和店面做生意,當時只是把它挪開到一旁的柱子,沒想到事後卻被車主投訴,警察也開了她一張勸導單,更離譜的是,違規事由竟然是因為「任意移動他人機車」。

林小姐一邊說一邊拿出勸導單做憑證,認為自己非常冤枉,如果不是摩托車影響店家出入,她又何苦多花力氣移車,況且移動機車沒有違反任何一條交通法規,現在反被開了勸導單,警方不合常理的做法讓她很不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依照台中市規定,4公尺以上騎樓可以停放機車,預留通道給店家出入也算是合情合理,因此事後警方也坦承,開出這張勸導單的確不妥,但店家面對這個說法,一時間恐怕還是很難接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