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3不4D奇幻魅影全像世界大展 松山文創園區首展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很難形容長什麼樣子

▲不3不4D奇幻魅影-全像世界大展,作品木乃夷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世界各地博物館館藏、藝術、攝影家的私人收藏近200作品的「不3不4D奇幻魅影-全像世界大展」目前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展出,除了著名的「木乃夷」、「吸血鬼」作品,主辦單位特地邀請華裔數位視覺影像藝術家林書民加入,精選珍藏多年的得意作品,包括知名歌手「羅大佑」的全像作品,作品正反兩面呈現方式。

其他展品還有國際著名小提琴家「林昭亮」的全像片及在各國展出期間引起轟動的「輪迴」,作品以49種不同的臉孔意喻人們可能的前世今生;和設計獨特的「表面張力」一共9件展品,顯示台灣藝術家在雷射立體全像藝術沒有缺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3不4D奇幻魅影 全像世界大展,作品吸血鬼

本次抵台的參展作品中,除了長寬超過一米的巨幅全像作品外,也有富有童心趣味、歡樂驚奇、大家耳熟能詳的米奇及樂高玩具、還有小丑會為你變出七種不同戲法。還有一批已經成為絕響的蘇聯時代珍品,1960年代末期在蘇聯官方支持下成立的全像實驗室(NIKFI),以全像技術拍攝俄羅斯帝國時代的文物與藝術品,藉以代替真品到處公開展出,以便使真跡能妥善保存,但自蘇聯解體後,全像實驗室也隨之解散,這批俄皇珍寶全像作品就成絕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