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新街景 動動手指就能逛NASA太空中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好酷!

▲Google和NASA合作,現在只要在家動動手指就能看到太空中心裡的許多設施了。(圖/取自影片)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為慶祝美國甘迺迪太空中心成立50周年,Google街景服務和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合作,想了解太空人的行業不是夢了,現在只要在家動動手指,就能將太空中心裡的設施一覽無遺。

Google台灣分公司表示,NASA位於佛羅里達州的甘迺迪太空中心,是新一代太空科技技術研發的起源地,透過可從不同角度觀看的街景模式,將裡面多達6000個設施的全景圖展現在世人面前,而現在甘迺迪太空中心也成為Google街景中最大的地點。

▼下面的影片教導如何操作Google街景模式來逛NASA。(影/取自youtube)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好奇號登火星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