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輯》父親節讓老爸變天王 OSIM天王椅按摩好智慧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周三就是父親節了,想好送爸爸什麼禮物了嗎?OSIM推出結合科技與娛樂的天王椅App,透過智慧行動同步享受按摩與視聽的樂趣。另外,針對不同爸爸的舒壓需求,還有按摩沙發提供零重力仰躺達到全身放鬆,以及雙腿深層按摩幫忙釋放腿部的緊繃,讓在外奔波辛苦的爸爸們能夠消除疲勞、開心過節。

▲OSIM天王椅的智慧APP可以邊按摩邊享受視聽娛樂。(圖/業者提供)

慰勞一整年在外辛苦打拼的爸爸們,OSIM推出智慧按摩的天王椅APP,有獨創的「手感3D」專利按摩科技,模擬專業按摩師的真人按壓手感,深層按壓平常按不到的穴位,還會針對不同部位的痠痛點拿捏按摩勁道。此外,由日本按摩大師佐藤毅獨家設計的11組自動按摩程式,能夠滿足從頭到腳的按摩需求。

業者表示,有些爸爸長時間坐在辦公室,使得背脊受到壓迫,而天王椅的「全身伸展程式」可以幫忙舒展全身筋骨,幫助循環。「頸肩舒緩程式」則是能減緩頸肩僵硬、痠痛的困擾。另外,選擇「減壓按摩程式」全身式均衡的按摩力道,相當適合在睡前放鬆一下,對於較高年齡層的爸爸或家人,可透過「樂齡按摩程式」得到溫和的按摩抒緩。

考量不同爸爸的舒壓需求,OSIM按摩美沙發設計把沙發、按摩和貴妃椅「三椅合一」,並依個人體型設定「零重力仰躺」,在椅背後仰的同時將大腿及膝蓋適度抬高,讓體重平均分配,減少脊背及關節所承受的壓力。平常可當時尚單人沙發,想要按摩時,將收納式腳座完全伸展,就能享受小腿、腳踝及足部的完整包覆式按摩,釋放腿部疲勞,也可以翻轉按摩腳座當作沙發椅,讓腿部抬高,幫助下半身循環。按摩美沙發採「零後距前滑設計」,椅背可貼近牆面躺靠,再搭配收納式腳座,充分節省54% 居家空間。

針對雙腿累積的痠痛,OSIM優足樂以腳底按摩所特有的舒緩酸痛感為設計靈感,首創「滑動按摩」技術,以強而有勁的力道,針對小腿部位上下來回深層推拿按摩,放鬆腿部的緊繃與僵硬。不管是長時間開車或久坐造成的雙腿疲累,讓爸爸一掃疲勞,立即恢復活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OSIM天王椅App 結合Apple享受智慧按摩

劉德華親筆簽名「OSIM天王椅」愛心義賣 12.9萬起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