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國防? 五角大廈警告員工:別在上班時看A片

我們想讓你知道…在五角大廈工作真的沒有我們想得那麼刺激啦,大家也是要找點樂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工作經常是乏味的,但在上班時看A片也太超過了。美國五角大廈飛彈防禦處(Missile Defense Agency)近日警告員工,千萬別在辦公室內瀏覽情色網站及相關內容,因為這有可能使國防安全出現大漏洞!

▼五角大廈官員氣到了,叫員工不要再在辦公室下載A片。(圖/取自網路)

根據彭博社報導,飛彈防禦處處長小約翰詹姆斯(John James Jr)表示,有員工或承包商使用政府的電腦傳送郵件及訊息,其中包含了情色影片或一些性暗示的圖案。詹姆斯說,「這個行為非常不專業,他們不僅沒盡到職責,還違反聯邦國防法規,使惡意軟體入侵。」

詹姆斯嚴厲警告說,五角大廈的網路系統任何時候都被監看,如果還有人繼續觀看情色內容,絕對會受到「適當的」紀律處分。有網路安全專家指出,其實許多情色網站都受到國外情報機構滲透,若以政府電腦登入,機密極可能遭到竊取。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門前放充氣娃娃 老奶奶讓飆仔變龜速 大幅改善交通!

直擊恐怖真面目 電腦斷層掃描破解木乃伊之謎!

NBA/網路直播READY! 熱火AV女優「獻口技」倒數計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