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前放充氣娃娃 老奶奶讓飆仔變龜速 大幅改善交通!

▲足智多謀的老奶奶把一個充氣娃娃綁在樹上,果然引得讓門前的飆速狀況大幅改善!(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山東省一名老婦人受夠了汽機車老是在在她家門前的斑馬線呼嘯而過,當地員警又幫不上什麼忙,讓她十分惱怒。 

所幸這名老奶奶足智多謀,她巧妙的把一個穿著性感薄紗內衣的充氣娃娃綁在附近的一顆樹上,果然引得駕駛 人把車速慢下來看個究竟,門前飆速狀況大幅改善!

在中國大陸,把充氣娃娃當「人」看的例子,屢有所聞。不久前,同樣在山東省就發生一起令人傻眼的警消救人變「救充氣娃娃」的荒謬案子。

山東文登市有人通報水面有具浮屍,警察獲報後出動18名警力趕到現場,先花15分鐘疏散圍觀民眾,再花40分鐘下水打撈,忙了半天,才發現打撈起的只是一具破爛的充氣娃娃,讓警察人員非常傻眼!

把充氣娃娃當「人」看的,還有美國人。2011年時,印第安那州一名18歲的男孩莫頓 (Tyell Morton)因為惡作劇把一個充氣娃娃放進學校的女生廁所裡,被誤以為鬧出人命,害得他差點要坐牢!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比身體長10倍 喀爾巴阡山驚見古生物「史前巨型精子」

「B01的呻吟社區全聽得見」 南韓情侶愛愛惹惱鄰居

情色國防? 五角大廈警告員工:別在上班時看A片

謝和弦的妹太正 AK陳奕睡完、前六甲樂團何官錠也喇

NBA/網路直播READY! 熱火AV女優「獻口技」倒數計時

【影】潘霜霜衣服撐不住傲人D奶 羞遮私密處影片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