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山後山一陣強風 樹倒壓死送報婦人

東森新聞記者蔣志偉、林澄洋/高雄報導

高雄佛光山1日傳出意外死亡案,一名57歲的謝姓送報婦人騎車進入後山,突然被倒下的行道樹壓倒地,路過民眾嚇得立刻打電話報警搶救,但這名婦人頸椎胸骨斷裂、血胸嚴重,,當場死亡。佛光山強調,會進全力協助死者家屬善後。

「沒生命跡象了…」救護車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謝姓婦人躺在大樹旁邊,早已沒有生命跡象,一旁法師趕緊打電話通知家屬。上午7點半左右,57歲的謝姓送報婦人騎車進入大樹區佛光山送報,沒想到車騎到一半,旁邊的大樹疑似抵擋不了瞬間強風,整顆樹突然折斷擊中謝婦,導致她頸椎、胸骨、肋骨、斷裂、血胸嚴重,當場慘死。

一位民眾表示,「我聽他們說,就是樹倒下來剛好被砸中,被樹砸到,他們要改道路,不知道是不是行道樹斷掉了不能通過,我們就改道路。」目擊民眾說,當時聽到一聲巨大聲響,看見這顆大樹將送報婦人壓到在地,趕緊報警,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時,謝婦早已沒有生命跡象。佛光山強調將會全力協助死者家屬善後,也會配合檢警查驗,釐清死因。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