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泱瑾結婚了?「阿娜答」是酷似小田切讓的型男攝影師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像日本人!

記者高子翎/台北報導

奇摩十三姬裡,人氣超高的網拍MODEL GRACE陳泱瑾,日前去墾丁民宿拍了一組超美的婚紗照,一身夢幻又甜美的粉紅雪紡紗、清新淡妝配上清爽髮型,讓粉絲直呼:「根本是女神!」,不過也有人將注意力放到身邊的高挑男模究竟是誰?

人氣網拍 Model 陳泱瑾拍婚紗,和她合拍的帥氣男模其實是位專業攝影師。(圖/取自穆川申臉書)

這位外型帥氣粗曠的型男,名叫穆川申,182公分的高挑身材和深邃五官像極了日本藝人小田切讓,不過他本業其實是位專業攝影師,之前都專拍婚紗系列、個人創作的攝影作品,現在也拍網拍,不少被他拍照的模特兒都會被他帥氣的外型吸引,這次更擔綱當模特兒拍攝婚紗,網友看到後都直呼:好想找他拍照!

▲攝影師穆川申,外型酷似日本藝人小田切讓。(圖/取自穆川申臉書)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