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把馬路當駕訓班! 機車騎士練「直線7秒」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機車路考裡有一個「直線7秒」的項目,短短15公尺的兩條直線,中間寬只有40公分,不僅不能壓線,而且還得騎7秒以上才能過關,有很多考生都在這裡卡關。最近有一位汽車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到,他前方的機車騎士竟然利用馬路中間的雙黃線來練習「直線7秒」,真是有夠誇張。

「竟然在這練平衡感?!」行車紀錄器拍到前面的騎士好像利用雙黃線來練習機車路考項目「直線7秒」,只見他平穩的的把機車控制在窄窄的雙黃線中間,等到雙黃線變成單黃線之後,他立刻把車子騎到路邊,而且旁邊還有朋友在幫忙監看。

這名騎士的動作已經違反了交通道路處罰條例第45條,壓雙黃線等同跨越黃線,可以罰600到1800元。而且,其實各監理所都設有機車路考練習區,考照人可以多使用,像這位騎士將馬路雙黃線拿來練習,真是萬萬不可。(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奧運創意裝置藝術「舉高倫敦」 雙層巴士做伏地挺身
俄國卡車高速公路上爆炸 場面比電影還駭人
開車摸奶算「危險駕駛」? 違規照片遭變造

▼機車騎士馬路練習「直線7秒」。(影片來源為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