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女遭男友砍殺不治 保全救人也受傷

我們想讓你知道…又是一宗情殺案。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科學園區一處建築工地外,22日深夜發生凶殺案,26歲廖姓女子疑因感情糾紛遭男友持刀砍殺,工地保全發現制止也遭波及,女子傷重不治,警方全力追緝行凶男子。

警方調查,這起凶殺案發生在中部科學園區一間工程工司材料廠的建築工地外,26歲廖姓女子和男友疑似談判分手,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50歲的工程公司齊姓保全人員聽到女方呼救聲後,開門讓廖女進入。

不料廖女男友拿刀尾隨跟進,保全制止無效,腰部反遭刺傷流血;廖女男友追砍廖女,造成女方頸部、胸部身中多刀,傷勢嚴重。

受傷的齊姓保全趕緊向另一家園區內的公司保全求救,並向警方報案,廖女男友則趁機逃逸。齊姓保全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廖女被緊急送往台中榮民總醫院急救,仍傷勢嚴重大量失血,宣告不治。警方全力追緝廖女的男友到案,以釐清命案發生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