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外勞出境又鑽回台灣 桃園機場安檢「破洞」?

▲桃機漏洞百出,現在又傳出有外勞出境後,偷鑽回台灣境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機場設施出包不是新聞,不過讓旅客可以逕自「溜進溜出」就太誇張了。日前桃園機場發生一名越南女外勞在通過出境檢查後,竟偷折返查驗、安檢線,順利從管制區入口鑽回台灣境內。

由於桃園機場第一航廈部分工程將完工,16日起變更安檢動線,有人便指出,新的出境動線區太寬,若有旅客偷跑回來,航警人數不夠,不容易第一時間發現。

據了解,18日下午1點許,這名越南籍女外勞原要搭機回河內,但通關後卻沒上飛機,反而在下午3點多時,從機場管制區折返,從查驗台的角落偷溜過安檢線,再走到管制區入口,一路「暢行無阻」,沒有任何航警人員發現,目前這名女外勞仍在台灣境內,行蹤成謎。

航空公司發現有旅客未登機,依規定通報協尋,才從監視錄影帶上發現女外勞竟偷鑽回境內,相關單位已對此事做出檢討,並擬懲處失職人員。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