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胸部應該有D」 新北市警亂摸深夜未歸少女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不是應該免職嗎~還可以當繼續警察?

新北市警員邱俊傑對少女伸狼爪,此為示意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警員邱俊傑涉嫌對深夜未歸少女伸狼爪,他將遭巡邏警員帶回派出所詢問的少女,拐進所內廁所「搜身」,不但貼臉亂摸,還伸手偷摸少女臀部,事後還以「壓下案件」要脅少女等他下班,再載到公園以言語「妳親我一下、抱我一下」、「你胸部應該有D吧?」猥褻少女,板橋地方法院已依強制罪判4個月刑。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11月17日,土城警分局巡邏員警將深夜在外遊蕩喝酒的少女,帶回派出所作筆錄,不過值班警員邱俊傑卻利用職務之便猥褻少女,不但在派出所內廁所貼臉亂摸,還用不明儀器在少女衣領、褲頭搜身,並要脅少女如果順從他,就考慮不將少女深夜在外喝酒遊蕩的案件送出,並要求少女等他下班。

少女為怕送件會遭家長、校方知道,只好等他下班。不過,邱俊傑卻載她到公園言語性騷擾,「你胸部應該有D吧?」並試圖狼吻少女,因少女抵抗而作罷。少女不堪受辱,回家告知母親,案情才曝光。事後邱員已被記過,並調往金山警分局,雙方並以36萬元和解。不過,檢方仍依強制猥褻起訴邱男,板橋地檢署20日依強制罪判他4個月徒刑。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