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我位停你車! 倒楣騎士被開單舉證撤銷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的朋友也是這樣被罰: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倒楣的楊姓女大生,將機車停在中壢火車站附近的停車格內,牽車時卻發現車子被移出停車格外,還被開了2張600元的紅單。她氣得請附近店家調閱監視器,向警方證明機車遭人移動,警方才將罰單撤銷。

楊女14日將機車停在中壢市中正、復興路口的書店門口停車格,再到中壢火車站搭車出遊;沒想到隔天牽車時發現原本停在機車格裡的車,竟離奇地移到格外的紅線,上面還夾著2張不同時間開出的罰單,讓她氣得直呼「太不道德了」!

▼機車位供不應求,甚至還有騎士直接把機車停到公車專用的暫停區。(資料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調閱監視器才發現,一名白衣男子走到機車停車位旁,左喬右喬,把停車格內的機車移到紅線處,接著大剌剌將自己的摩托車牽進停車格內;這才還原真相,給倒楣的車主一個清白,警方也撤銷1200元的罰單。

台北市許多機車停車格裡,總是10格車位塞滿15台機車,許多騎士肯定都有挪動別人機車,硬「喬」出一個車位的經驗吧!捷運站、火車站附近的停車格更是一位難求,騎士煞費苦心找到停車位,卻慘遭移位被罰,時有所聞。

警方表示,移動他人機車,若機車沒被毀損,並沒有觸法,遇到這種情形除了調閱監視器澄清外,也可以在停好車後,自行拿手機拍照存證,自保方法先做足,就不怕成為冤大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