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駁二特區 找尋你青春回憶裡的偶像

圖、文/非池中藝術網

《IIIDOL 我我偶像》新型唱片美學展演展示了由AKIBO與蕭青陽這兩大經典代表設計師,為台灣近代唱片設計史的深刻記錄。三十年來,兩位設計師為眾多的歌手、樂團、演唱會和音樂祭創造出無數的經典設計。在本展覽中,精選了兩位大師各15幅經典唱片封面作品,以200x200cm的宏大氣勢呈現。他們兩人為台灣流行音樂的設計帶來深遠的影響,本著喜歡表達與台灣有關的事情的理念,一張張創作設計如同勾勒出大多數人的共同記憶。

AKIBO可說是台灣唱片設計界的「王道」,經手的創作如我們熟悉的羅大佑、陳昇、伍佰、阿妹、五月天、 黑名單工作室等包裝都是他的作品。蕭青陽則是唯一四次入圍葛萊美的華人唱片設計師,並以《故事島》、《75年後》作品接連為台灣贏得美國獨立音樂大獎最佳唱片包裝設計,以一張唱片封面讓世界看見台灣!

AKIBO與蕭青陽認為,不管時代、載體、媒材和市場如何變化,音樂和視覺是永遠不會缺少的,因為一個豐富的時代一定需要這些東西。在此展覽中,他們想要告訴年輕人一個訊息:「一定要去做你想要的事,一定要崇拜你的偶像,勇敢地把你想做的事、你要崇拜的事情,去把它做出來!」這場由台灣兩大經典設計師跨界攜手的聯展,完整呈現出台灣近代唱片的美學史,歡迎各界朋友一同共襄盛舉。

非池中陪著你藝術零距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