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新店泳池辣妹泳褲掛腿露半臀 下體貼猛男磨蹭

我們想讓你知道…喔喔喔~好精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店一對年輕男女,被拍到在泳池裡親密相擁,男子上半身肌肉線條明顯,一手摟著比基尼辣妹腰部,動作引人遐想,照片中可以看到辣妹的泳褲已被脫下,僅剩繫帶綁在腿上,兩人近乎全裸的貼在一起。實地來到這間游泳池,發現裡頭設備一應俱全,有游泳池、SPA館等等,白天一般人使用,但到晚上有時會整個場地就租給人開趴。

這張網路上露骨的照片男女主角若無其事靠在池邊,肌肉男緊抱著比基尼辣妹動作搧情,照片的場景被網友懷疑可能是在新店一間游泳池拍到的。實地來到位在新店的游泳池,一走進游泳池大門就可看到水上遊樂區,許多家長利用暑假帶小朋友來游泳 ,游累了還可以在旁玩投籃吃點心,再走近一點瞧瞧發現游泳池玻璃門上,大大貼著一張比基尼海報,上頭寫著「比基尼PARTY」,只要穿三點式入場就能獲得招待券。

原來這家游泳池晚上6點半過後,還能在這裡辦Party,游泳池邊許多人站著聊天,池中許多人成群玩樂,其實這家游泳池白天是游泳池,晚上提供民眾可以辦Party活動;泳池總經理蔣先生說,一場Party辦下來依照最低人數50人,收費從8千到1萬2不等。業者證實的確有不少年輕男女會在這裡辦PARTY。(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北市信義區夜店遭「撿屍」 女大生旅館被性侵站不穩

老外在夜店旁打X! 涼鞋妹躺變電箱任人「坐」

男女醉激情 北市信義區成「撿屍大道」

「撿屍體」上花博廁所? 30分鐘活春宮被錄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