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情局哈韓女中尉求退伍 出國不歸遭通緝撤職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防部軍情局傳出女軍官出國不歸,一名葉姓女中尉6月間以個人假期前往泰國旅遊,應該在6月25日銷假上班,至今卻毫無音訊,軍情局已經發布通緝並撤職停役。而在印度,一名陸軍軍官則涉嫌遭到宿敵巴基斯坦的女特工色誘,有如電影《色戒》翻版。

韓星張根碩去年來台,粉絲機場追星,這名遭到通緝的葉姓女中尉當時拿著平板電腦猛拍照,這名哈韓女軍官今年6月以個人假期前往泰國,原本應該在6月25日銷假上班,沒想到至今還是滯留國外。

年約30歲的葉姓女中尉多次反映不適合軍旅生活,受限於專業軍官須服役滿5年才能申退,又不符合提前申退的標準,想退伍才會不擇手段。軍情局調查發現,葉中尉目前人在歐洲,否認葉中尉是將重要軍情帶走叛逃,軍情局已經發布通緝,並撤職停役,一旦返國就送軍法審判。

色戒翻版,巴國女間諜色誘印度軍官

女特工利用美人計竊取機密的電影情節,發生在南亞宿敵印度跟巴基斯坦,印度新聞主播指出,「一名婦女民兵坦承被巴基斯坦三軍情報局訓練在喀什米爾執行任務。」

印度情報局發現,巴基斯坦三情局一名女特工,鎖定印度一名陸軍中校打算竊密,而且這名女特工已經多次找印度軍官下手,相當大膽,才會遭到印度情報局盯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