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第一張網路圖片 四位知性美女合影超有魅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上傳圖片是家常便飯,不過你知道全世界第一張網路圖片是什麼模樣嗎?根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10日報導,網路之父帝姆‧伯納斯·李(Tim Berners-Lee's)在20年前上傳一張四位性感美女的合影照片,成為在網路上出現的第1張照片。

▲世界第一張網路圖片,頗有紀念價值。(圖/取自網路)

影中人來頭可不小,是歐洲物理界4位美女科學家,她們組成「CERN女郎」(Les Horrible Cernettes)。這張照片是由帝姆的同事希爾瓦諾1990年7月18日拍攝,當時歐洲核子研究中心舉辦一次活動,希爾瓦諾在後台遇到「CERN女郎」,並且為她們拍下了這張合影。

▲世界第一張網路圖片在PS前的樣子。(圖/取自網路)

1990年12月25日,蒂姆在日內瓦的歐洲粒子物理實驗室開發出了世界上第一個網頁瀏覽器。這張照片就是蒂姆1992年7月18日傳到網路上,現在它將度過20歲生日。蒂姆當時正好看到希爾瓦諾在電腦上用Photoshop處理一張圖片,於是就要了一張,上傳到了一個關於音樂的網頁上。

而存有這張照片的電腦在1998年報廢,原始文件也不存在。希爾瓦諾表示,當時自己對蒂姆的行為完全不了解,不知道他為什麼要把照片放到網上去,沒想到自己當時目睹了一段人類歷史。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世界首例「腎臟流轉」 2周內換了3個主人

世界第一台小型犬專用販賣機 用鼻子按鈕買飼料

只有海鮮、沒有海洋!世界上根本沒有「魩仔魚」

▲網路之父帝姆‧伯納斯·李(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