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窄警陷車陣 令迎娶禮車「倒退嚕」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7日是嫁娶的黃道吉日,但南投有對新人在迎娶過程當中,禮車隊伍進小巷子,遇到一輛警車,員警竟要求新郎把禮車倒退,但依照習俗,結婚禮車不能倒退,新人不滿被觸霉頭,氣呼呼跑到警局投訴。(上圖/翻拍影片)

迎娶隊伍開進小巷弄,準備右轉進入宴客餐廳,但道路狹窄導致交通大打結而無法會車,就連警車也卡在車陣中,新郎急急忙忙下車疏導,員警卻要求禮車全部往後倒退,讓新人氣炸了!

新郎指出,「當時就是新娘車先進來,警察車就突然停下來,叫我全部的車子都倒車就對了,超觸霉頭的啊,因為結婚你有看過人家在倒退嚕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按照習俗,迎接新娘的結婚禮車在新娘坐上車後,就不能往後開,否則會影響到夫家運勢。

新郎認為員警沒有協助引導,也不體諒傳統習俗,在喜宴一結束,氣得立刻衝到警局投訴。

「這是有人員受傷的,如果態度比較差,讓你心情不好,我們願意表達歉意!」警方解釋,當時警車急著去處理車禍案件,一時塞在車陣心急,才會觸犯禁忌,將對員警口頭告誡,盼望新人消消氣多諒解。

▼此為YouTube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