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跑不掉的!」小三不甘疏遠 恐嚇教授男友意圖鬧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林姓保險女業務員與已婚的牙醫系黃姓教授搞婚外情,因不甘心被教授男友疏遠,不僅向媒體投訴,還企圖到黃男主持的學術會議鬧場,事後黃男不堪騷擾,憤而提告。

據了解,林姓女子於2004年與陽明大學牙醫系黃姓教授開始來往,交往4年後,黃男態度開始冷淡,意圖疏遠,林女心有不甘,向周刊爆料,指控黃姓教授隱瞞已婚事實與她交往,她還曾拿掉小孩,沒想到黃男卻始亂終棄。

2008年11月,林女在黃男準備前往至花蓮主持學術會議前,多次打電話給黃姓教授的學生放話,恐嚇說:「他跑不掉的,我們奉陪到底。」還揚言要鬧場,黃男因此向林女提出刑事及民事告訴,刑事部分,林女依恐嚇罪求處4個月刑期,得易科罰金定讞,民事部分則應判賠15萬元。

但婚外情部分,法官認為2人確實有來往,而黃男身為國立大學教授,言行屬可評之事,該部分林不需賠,仍可上訴。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小三買兇殺元配 還爆人夫性愛怪癖

外遇像買豪宅名車… 富人愛拿「紅粉知己」炫耀

正妹消防分隊長童雅黎 被爆當小三還嗆元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