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煊談林案扯阿扁 網友轟:監察院比週刊還沒用

王建煊談林案:馬英九處理很好。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院長林益世索賄風暴持續延燒,監察院長王建煊針對此事表示,馬總統起碼有道歉,但民進黨非但不道歉,人都坐到牢裡面了,還要說是政治獻金。此話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砲轟,「自己人貪污,第一個檢討別人」、「看他這種發言就知道馬用人不當」,也批評監察院連個弊案都查不到,比週刊還沒用。

林益世因涉貪遭收押禁見,國民黨快刀開除林益世黨籍,王建煊4日在監察院接受訪問時指出,馬總統處理林益世案,承認錯誤並公開道歉,可說是「概括承受」,而不是「切割」,他不是要比爛,也不是替馬講話,但講話總要公道一點,希望在野黨能夠多想想自己,別再指責馬政府貪腐、用人不當。

針對王建煊讚總統林案處理很好一事,有網友痛批,這次監察院完全在狀況外,不先檢討自己,居然還怪到扁案;有人諷刺,王建煊要民進黨想想自己,那監察院院長有沒有想到自己,「坐在這位上是幹啥用的?」還有人引用立委羅淑蕾經典名句諷刺「活生生的九品官當一品官的例子」。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愛逗陣避嫌 中視總經理李泰臨:彭愛佳不會再主持了

彭愛佳哭求「用鈔票救益世」 檢搜現金興奮喊YA

林益世索賄南部早知道? 邱毅嗆馬英九心被蒙蔽

林益世母沈若蘭是小三 彭愛佳像她年輕版

馬英九聽了索賄錄音:莫名其妙,不可思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