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美魔女! 英「辣嬤」穿比基尼秀身材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人最愛聽的一句話「看不出來妳__歲耶!」

▼你肯定猜不出來她幾歲!(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前陣子吹起一陣美魔女風潮,不少年過35歲的熟女們,身材依舊姣好、臉上也看不見歲月的痕跡;60歲英國「辣嬤」瑪麗海爾文(Marie Helvin)不但保養得宜,也不讓年輕眉妹專美於前,穿上比基尼大秀火辣身材。

據《每日郵報》報導,海爾文年輕時就是一名超級名模,因此十分注重保養,至今仍保持緊緻肌膚、少女般的臉蛋,以及玲瓏有緻的身材,絲毫看不出她的年紀是年輕辣妹的2倍。

海爾文退出模特兒界10幾年,這回穿上火辣基尼替時尚雜誌拍封面,她細嫩的皮膚和燦爛的笑容,讓許多年輕辣妹都自嘆不如!

海爾文透露活到老、美到老的秘訣就是,找到適合自己的裝扮,從內而外散發自信魅力,她更表示,誰說比基尼是年輕眉妹的專利呢?鼓勵婦女穿比基尼,找回自信。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俄國公路剪刀石頭布!球棒惡霸攔路遇到斧頭車主

腳口並用!葉問黑貓貼心按摩女主人乳房 驚爆露點危機

【影】爆熱!馬路太燙變形 汽車竟騰空飛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