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貨櫃車慢速過高雄「直角彎」 翻覆險壓騎士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誇張了!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看完這部影片,你以後可能要離貨櫃車遠一點了!一部由汽車駕駛上傳的行車記錄器影片拍到,前方1輛貨櫃車在行經第五貨櫃中心時,只不過是緩慢地左轉,卻因拖行載著大理石的貨櫃,讓整台車體整個往右偏,車身應聲翻覆,橫躺在路中間,全程被紀錄下來,畫面十分驚險。


▲貨車翻覆全程都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的白色大型貨櫃車行經高雄市的第五貨櫃中心,當時旁邊還有一部摩托車,2輛車一起緩慢地左轉,結果大貨車的貨櫃稍微往右偏移一點,就牽動整台車體,整台車當場翻覆,幸好跟在一旁的機車快速通過,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不過每天都有大型貨櫃車經過的貨櫃中心,怎麼唯獨這台車翻覆?警方表示,當時貨櫃車的車速的確不快,但因為駕駛轉彎時從外線開進內線,轉彎角度太大,加上載運的大理石內部未固定,且重量非常重,轉彎時大理石往右偏,更加大離心力,即使駕駛當時有踩剎車試圖拉回車體,也已來不及。

當地派出所員警也說,雖然彎道角度稍大,但只要車體保持速度和角度,幾乎都能安然通過,很可能是這位貨櫃車駕駛較缺乏經驗,知道自己角度偏離太大時,已拉不回來。不過幸好翻覆的地點剛好就在派出所附近,警方表示,貨櫃車駕駛並無大礙,僅身上受一些挫傷。


▲貨櫃車翻覆影片。(影片來源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洛陽停車場驚現懸空休旅車 女駕駛疑打錯檔衝破護欄

600萬「藍寶堅尼」愛現過彎?失控撞入車陣被拍下

自裱? 走對向車道釀車禍 肇事者行車紀錄器全都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