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人用餐只能點千元大菜?俏江南用餐消費者氣炸

我們想讓你知道…若不是誤會,就是有不可說的秘密


▲俏江南被消費者質疑只賣千元大菜搶錢。(圖/翻攝自俏江南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大s老公汪小菲的家族企業俏江南風光來台開店,卻被投訴餐點準備不足,連客人想點麻婆豆腐、茄子料理都沒有,客人點什麼沒什麼,服務生竟然回說:「只剩比較貴的大菜。」讓客人很不滿,質疑這是另類的推銷策略,讓客人只能點貴的,好多付點錢。俏江南則澄清,可能是食材商出問題,才導致出菜異常,會詳細調查。

▼兩人用餐點不到菜,服務生竟回答:大菜都還有,氣壞消費者。(圖/翻攝自俏江南臉書)
全家開開心心來俏江南吃飯,但還沒點餐已經一肚子氣,顧客投訴早就在訂位時說有小孩,但俏江南服務生根本沒準備安全坐椅。不只如此,餐點怎麼也缺東缺西:,有消費者兩人到俏江南用餐,點餐時發現沒有麻婆豆腐、沒有茄子,點了好幾樣都沒有,最後怒問:「你直接說有什麼比較快!」沒想到服務生回答「大菜都還有」,但才兩人怎麼吃的完一道上千元大菜,讓消費者大喊失望。

想點的菜竟然都沒有,客人都快氣飽了,且當時才中午,回看餐廳內,用餐的人不算多,空位還有一大半,怎麼還會發生這種狀況?俏江南服務生表示,是前兩天客人比較多,食材沒準備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怎麼這麼剛好想吃的都沒了,只剩下貴很多的大盤菜,顧客質疑難道這是另類的推銷策略?讓客人只能點貴的好多付點錢嗎?對此俏江南公關出面澄清,可能當天的食材商出了什麼問題,才會讓客人點不到菜,會再詳細調查。就怕這種狀況再多發生個幾次,客人回流的意願將大打折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