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世院會未請假 陳冲指示先離開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是出來一次說清楚吧...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林益世遭檢舉疑向廠商索賄案,28日又有新的爆料照片,而且是林益世與陳啟祥一同走出某棟大樓的合照,這讓林益世前一天所稱「只見過一次面」的說法不攻自破;林益世上午原本照常出席行政院會,但行政院長陳冲指示他,先把報導中的相關人事物蒐集證據,做進一步釐清。

▲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28日秀出媒體照片,質疑林益世說謊。(圖/記者周佩虹攝)

行政院發言胡幼偉表示,林益世秘書長上午照原訂行程出席院會,不過沒多久,就奉院長指示先行離席,胡幼偉轉述陳冲的態度、立場,是希望林益世能針對相關報導進一步去蒐集、查證關鍵資訊,對於報導傳言做進一步釐清;所以院長指示林益世,可以先行離開行政院會。

不過媒體問到,林益世曾提及願意自行申請調查、在野黨也要求林益世應先停職接受調查,但胡幼偉認為,林益世的態度是歡迎司法單位來調查,自己也會全力配合司法單位,目前沒有停職與否的問題。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