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外婆剁8月大女嬰雙手 疑患有精神病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濟南一位母親在23日抱著8個月大的女嬰著急攔車,鄰居們吃驚地發現原來是女嬰的雙手不見了,隨後將母女倆送往醫院,有記者詢問發現,女嬰的雙手是被患有精神病的外婆剁下來,而外婆同樣拿刀子砍傷自己,事後也被緊急送醫。

「她抱著孩子從樓裡面衝出來,女嬰滿身是血,手也沒有了。出來後,女嬰的媽媽就蹲在路口,我過去問,她說小孩手被剁了,等急救車。」據《陝西電視台》報導,23日送母女倆去醫院的許先生表示,女嬰在車上時雖臉色發黃,但不哭不鬧,小孩的母親給老公打電話,說小孩的手被她外婆剁了,但是小孩的手還在家裡,要老公趕緊回去拿來醫院。

鄰居透露女嬰一家是年初搬來的,附近的人常看到一位老人抱著女嬰在樓下玩,這名老人不愛說話,問她孩子幾個月大了,她也不搭理,那位老人應該就是孩子的外婆,且疑似患有精神病。

經過12個小時的手術,受傷的女嬰終於被推出手術室,送進重症監護室繼續觀察。省立醫院手足外科李主任表示,女嬰的雙手已經被接好,不過由於失血時間過長,有的神經已經出現了嚴重損傷情況,目前還沒有脫離危險。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穿「透視裝」不被騷擾才怪!女抗議:我可以騷你不能擾

大陸最新艦載無人直升機 疑奧地利S-100

「金屬鏈狀物」肚內做怪 四川產婦手術完腹痛不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