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你死!」 電玩名人李長毛被砍 頸留6公分傷痕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前陣子才驚傳「無差別砍人狂」,砍死2名無辜路人;台北也在24日凌晨發生「無差別砍人事件」,被砍的還是線上遊戲界的名人,擔任線上電玩競賽播報員的「李長毛」(如下圖,翻攝自李長毛臉書),所幸他只有在脖子留下一道6公分的傷痕,生命並沒有危險。



24日凌晨12點多,本名李伯彥的李長毛和女友散步回家,經過萬華一處小公園時,一名本來躺在椅子上的男子突然跳起來攻擊他。李長毛說,當下他問男子要幹什麼,男子邊從口袋拿出武器,邊脫口而出「我要你死」。

由於是第一次碰到這種事,所以李長毛很害怕,並在男子持刀攻擊時抵抗,「他的武器是看起來像刀子的一個金屬,但可能不是非常銳利的刀,但我被攻擊還是有受傷。」

事發後李長毛已經前往警局備案,他說歹徒的年紀大約40歲,特徵是皮膚黑、留平頭,穿著看起來挺整齊,犯案過後,歹徒逃進附近巷弄內。另外,李長毛也在擁有7千多名粉絲的粉絲專頁告訴粉絲自己受傷一事,至今已吸引了超過1200的粉絲說讚,並有將近300則留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巴士上砍人頭生吃 李偉光:奉神命令殺外星人
雙刀男闖北捷作勢要砍人 疑乘客太吵點燃導火線
大阪「無差別」砍人狂:自殺不漂亮、靠殺人求死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